竹竹竹竹竹子

艾狼 艾狼 文画都有!!!!

【艾狼】所爱 第十一章

再坚持一下,艾利欧马上就会被小狼攻克了!

我会很快更完的 因为要参加冬天的CP!会有大概20本的寄售(我个人写的东西都会出本但都是线下)有些被lof砍的部分我实体书会放进去还有些番外。大概就是这样orz


第十二章:神秘的组织


柊泽艾利欧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在这个地方停留多过于一刻钟,这个熟悉不能再熟悉的陌生宅子。这里似乎被保护的很好,就连攀附在墙壁的藤蔓都小心翼翼不去触碰旧房的横梁。


曾经的库洛所居住的宅子,那平淡却也温馨的场面渐渐从记忆深处缓缓浮出。“歌牌……”艾利欧看着角落中一个小小的窗户,很久很久之前不知从哪里的风带来了一只不明的飞鸟,小小的翅膀在空中拍打,却又因为受伤不得不停留。但这并没有影响飞鸟的心情,它依旧用着断断续续的嗓音唱着无忧无虑的歌曲,库洛看着有趣,以此为契机创造了歌牌。于是在很久一段时间,歌牌和飞鸟相互模仿着对方的歌声,让整个宅子都充满了歌曲的声音。


艾利欧其实对于自己的命运没有任何疑问,或者不甘,就像一个医生不会对救治病人抱有抵触心态,因为那是职责所在。记忆中那些让库洛眷恋的情感和场面对于艾利欧太过于遥远,但还是忍不住感叹,当年的库洛是如何舍得离开放下这一切的呢?


「铃铃铃」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艾利欧的思绪,“我是艾利欧。”


“是我,你在哪里?”李小狼的声音从手机扬声器里传来,“艾利欧不是要带我游玩伦敦吗?这才不到半天就放我鸽子,不讲道德吧。”小狼的声音带着笑意,仿佛之前两人的不欢而散从未发生过。


艾利欧沉默不语,一时间竟无法回答电话里调笑的李小狼……


“你先回去吧,我突然有事要忙,容我日后补偿你双倍的游览。”艾利欧是如此说道,他听着自己一如既往平淡夹带些暖意的声音头一次觉得很烦躁。


艾利欧有着库洛的记忆、魔力、甚至还有一些世人不知的秘密。性格和库洛相似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似乎有什么东西被他下意识的压了下去,关进一层层的枷锁中。


“艾利欧……”小狼的声音很轻,“我不想要日后,我需要你今天实现你的诺言……我想和你去爬上大笨钟,我想吃你说过那种卷卷的芝士薯条。你明明说过你会带我玩啊……”


艾利欧僵在原地,艰难的抬起头看向那副只剩下轮廓的挂画。手机里小狼的声音中带着期盼,描述这个城市适合游览的景点,做的事情,吃的东西。


……


艾利欧静静地听着,长叹一口气,在通话界面上点了一下。把手机话筒贴在嘴边,“其实,冬天的梵蒂冈也很美,和挪威的春天,以及希腊的夏天。我答应你,带你去这所有的地方,过一个开心的旅程。我可能会在不经意的一瞬间送给你一份浪漫的礼物,答应你所有的请求。给予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亲/吻你的额头,并笑着和你畅想未来。把我手中的卡牌,一一交给你,看着你手忙脚乱的获得他们的认可,有些甚至足以写进黑历史中的故事笑料。我心悦你小狼,望你记得。”


说到这里的艾利欧心中一轻,带着笑意解除了通话静音模式,轻轻地说了一句,“好。”


“欸?艾利欧你答应了?!那我们在……”


「砰!」


宅子里巨大的声响掩盖了小狼焦急的声音,艾利欧迅速抽出魔杖“Incinerate,焚烧。”作为目标的手机在炙热的火焰中化为灰烬。


“终于找到你了。” 


艾利欧看着眼前七位从头到脚都是黑的人面色不改但却心中暗暗吃惊。这些人比记忆中的还要难缠,竟然能走出他布下的阵。


“Space,帮我搭建新的空间!”艾利欧终极还是想要保护下些什么,“动这里的一草一木,你们配吗?” 


————————————


快点!再快点!


李小狼在人群中全力奔跑,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无力的在手机话筒前一遍遍喊着艾利欧的名字。


去他n的游玩!去他n的忍耐!什么黑衣人,什么恶,这一刻什么都不重要。


小狼死死盯住罗盘的引路。风符一张接着一张被他自己拍在身上。


“艾利欧,不要有事。”


————————————


“relocate,转位!” 艾利欧从对方的魔咒中险些逃脱,“Explosion,炸裂!”


由空间库洛牌打造的空间在慢慢龟裂,艾利欧暗道『不好!Space要撑不住了!』


“空空让我进去!”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风华召来!”李小狼从空间牌主动撕裂的缝隙提剑冲向三个黑袍人。“雷帝召来!”


符咒被抛向空中,紫红色的闪电瞬间击中一名黑袍人,后倒地抽搐不止。而剩下两名黑袍人一看大势已去相互点了点头,口中念着咒语冲向小狼。


“小心!他们要自爆!”魔杖被它的主人抛向小狼“relocate,shield!”艾利欧借用魔杖的行驶轨迹闪身到小狼身前。


「嘭———!」


用魔法临时搭起的防护罩和蓄谋已久以生命为代价的自爆。艾利欧捂住了自己身前人的眼睛,“我没事,失了礼数,容我打理一番。”


被修长手指罩住的双眼却止不住的湿润,仔仔细细地听着对方的呼吸,生怕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小狼,空空这个名字它不会喜欢的。” 依旧是艾利欧带着笑意和暖意的说辞,只不过这一次带了点……爱意……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